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五四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05-04

(通讯员:张明 李听宇)为了弘扬五四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水彩画系学生会成员们于2016年5月4日上午,在水彩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武昌区棋盘街小学展开教室布置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水彩画系学生会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首先,大家对教室进行了简单的清洁,然后,同学们在班级老师的指导下协助两位家长把制作好的手工装饰品粘贴在合适的位置。男生负责将墙面的污渍进行遮挡并悬挂上装饰品,女生则着手于细致的裁剪工作,大家相互配合,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布置完毕后,同学们又对教室进行了最后的整理工作,大家力争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整个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志愿奉献的浓浓温情。最后,在干净温馨的教室中,此次五四团日志愿服务活动也圆满结束了。

通过本次五四团日活动,水彩画系学生会成员们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也传播了五四青年奉献理念,这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增强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意识。在青春的岁月里,青年志愿者的决心和梦想正在启航,这个五四,我们和梦想一同前进。

同学们分工合作

大家一起布置教室

女生们负责精心剪裁

男生负责粘贴物品

校门口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