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彩画系召开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1-25

(通讯员:余沁朴、黄大欣)11月25日中午11点40分,水彩画系党支部在a11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水彩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莹、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洋、以及水彩画系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古清源主持召开。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及自我评价

汪老师对发展党员提出要求

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宣誓

预备党员宣誓完毕之后,陈书记对到会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希望在座各位务必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二是希望各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好表率作用;三是希望在座所有人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不懈努力。

随后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