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彩画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3-16

(通讯员:陈舒宁)2017年3月16日中午,水彩画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于A12教学楼110教室开展。此次会议由生活部部长毛雨主持,各年级寝室长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毛雨播放PPT,对“心理健康”这个名词作出解释,为同学们普及了常见的心理问题。接着,针对每一个年级的同学会有的心理问题作出解释,鼓励寝室长带动整个寝室的同学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最后,提出面对周遭发生的问题,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调整自己的心态,并主动帮助周围需要心理建设的同学。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知识,让大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心理调节方法,提升了参与者的心理素质,也使心理健康知识在同学的学习、生活的交流中,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使更多人受益,达到全面提升我系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寝室长和心理委员参与本次活动)

(生活部部长毛雨介绍“心理健康教育”)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