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学风建设月之“学习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4-28

(通讯员:陈舒宁、张明)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激发学习兴趣,进一步深化我系学风建设,营造崇尚先进、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2017年4月27日,水彩画系在A12教学楼109教室开展了“学习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强、刘创、黄大欣三位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

活动伊始,首先由黄大欣向同学们分享考研与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黄大欣2013年入学,2016年通过英语四级考试,2017年考研成绩优异。他向同学们传授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分析了各类考试的注意事项。随后,王强分享了他在专业学习方面的经验,他通过阅读名家的著作,对喜欢的画作进行模仿,最后培养了自己的艺术风格。他告诉我们要对生活中的小事处处留心,才可以培养发现艺术的眼睛。之后刘创作为优秀毕业生返校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活动,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介绍了他成立的“色环艺术装饰公司”以及在大学生活中对学校、专业和未来的看法。最后,同学们踊跃向演讲者提问,他们一一耐心解答,与同学们不断交流互动,教室里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这些交流和经验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发和触动,活动开展中表现出高度的集中和积极的回应,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解答了同学们专业上的困惑,加强了同学们对学习与生活的深刻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灵感,带动了同学们向优秀学生看齐的积极向上的氛围,弘扬了水彩画系学风建设月的宝贵精神。

黄大欣分享考研与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

王强分享专业学习方面经验

刘创分享大学生创业经验

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