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会议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5-19

(通讯员:陈舒宁)为纪念建团95周年及五四运动98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活跃发改委工作氛围、提升正能量,我系于5月18日在A12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主题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进行“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评选活动,各班合作画出一张代表本次主题的作品,并由各班代表讲出画中的含义,并票选出最符合主题的画作,16级2班获此殊荣。接着,进行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围绕“我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这一主题对各自的团支部进行评价,16级3班成为票数最高的活力团支部。第三环节为院系级优秀主讲人评选,围绕“我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这一主题进行演讲,16级2班万阳获得优秀主讲人称号。最后,各班团支书围绕“十八大以后我身边的变化”进行自己的意见阐述并与现场听众交换意见。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创新组织动员团员青年服务大局的载体和方式,“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弘扬五四精神”,展示我校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16级2班作品

16级4班作品

优秀主讲人郭芷瑜

团支书演讲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