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彩画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5-27

(通讯员:张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我系开展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月我系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艺美育廉”创作大赛、《准则》《条例》知识测试与学习贯彻的集中检查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忏悔录》和案例汇编学习四项活动。我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带头践行《准则》《条例》”为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就如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如何加强党内监督进行讨论,并就作风建设制度规定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要坚持正风肃纪、严明纪律规矩。5月18,我系组织教工与学生党员分别进行《准则》《条例》的知识测试,全体党员认真答题,查漏补缺,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重温《党章》、《准则》、《条例》,观看《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并顺利完成测试。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入党介绍人》,学习《忏悔录》和司法机关查处的本校违纪违法干部案例汇编,并进行深入讨论,通过反面警示教育,让全体党员筑牢思想道德防线。5月25日,我系将“艺美育廉”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在A11教学楼水彩画系展厅走廊展出。展览至今,展厅已留下了大批参观者的足迹,大家在欣赏画作的同时,也感受到我系师生积极营造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我系围绕主题,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将宣教月活动与专业教育、艺术教育紧密结合,强化了“四个意识”并将以实际效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开展组织生活会

开展“艺美育廉”创作大赛

进行《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