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彩画系2018年学风建设文明修身计划之考研英语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8-03-30

(通讯员 张诗逸)又到了每年的考研季,这次的考研季与咱们校学风建设月相遇,在水彩画系展厅举办了学风建设月之考研英语的讲座。此次讲座我们邀请的是新东方英语的老师们给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考研英语的类型、题目,和英语在考研近年来的重要性。

李文竹老师从考验到底难不难、何时开始准备考研、考研近年来的成功率和历年的考研成功经验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考研英语的相关问题。提出相关5个建议:1.心态宜紧,不宜松;2.辅导书在于精而不在于多;3.复习要延续,切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4.以真题为主,跟随命题人思路;5.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并告诉同学们考研路上会很艰难,但是要坚持下来,也举例了很多历届的同学们在考研英语方面下的苦功夫和妙技巧。

同学们在考研方面,努力是成功的一大部分,但同时不能忽略的是技巧。李文竹老师在讲座上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了考研的时间规划表,并询问了在场同学是否有考研的兴趣,也交流了近年来学生们在考研路上因为挫折而做的取舍抉择。考研考验的不仅是同学们的学识修养,更能考验的是同学们是否有可以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毅力。讲座进行的十分顺利,新东方的老师们也与大家进行了愉快的考研交流。

在最后讲座结束时,老师还抽取了10名幸运同学赠送其考研写作范文书籍,并预祝大家在今后的考验中能努力并且坚持下去。

(新东方李文竹老师为大家介绍考研英语)

(老师为大家展示了近年报考趋势)

(考研试卷题型分布)

(考研时间规划)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