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彩系参与湖北美术学院文明寝室评比—“爱寝大作战”活动汇报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8-04-04

(通讯员:周峻如)近期,由湖北美术学院团委主办,湖北美术学院校学生会生活部,女生部承办的“爱寝大作战”——湖北美术学院文明寝室评比活动顺利进行,此活动旨在引起我校大学生对寝室的重视,以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寝室氛围,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增强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大学生青春正能量,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活动首先由系学生会生活部进入本系各寝室评选出系优秀寝室,再在优秀寝室中推选出一个最佳寝室参加校内评比,各系最佳寝室附上文字介绍,寝室照片和寝室名进行校内投票,最终通过线上线下投票总数评选出校文明寝室。在水彩系的本系评选中,17级男生9栋-513、17级女生7栋-503、17级女生7栋-511、16级女生6栋-212四个寝室整洁雅观,被评为系优秀寝室。其中17级女生7栋-511寝室宿舍环境最为突出,被系生活部推介为最佳寝室参加校内评比并评选为优秀寝室。

此次活动激励了水彩系同学们参与到“爱寝”“筑寝”的氛围当中,响应了学校的号召,达到了活动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收效。

(水彩系校文明寝室17级女生7栋-511)

寝室介绍:在上学期开学时,我们想对寝室进行部分改造,从地面开始。地面选择红粉相间的泡沫地板,将多余的桌子搬出去,腾出大量空地足以走动。空余部分将行李整齐摆放节省了大量空间。吊椅统一购买了粉色小神龙。要说的话,我们寝室,真的很少女,真的很粉。除了家以外,这个寝室也是我们最长居住的地方了。每个人都将自己的床盖上自己喜欢的窗帘,更有安上了星形的灯光来点缀。寝室阳台也定期清理。牙杯的摆放是在网上购买的牙杯架。统一简洁。

(水彩系其它优秀寝室)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