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彩画系举办校园安全专题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8-05-17

( 通讯员 陈舒宁 张诗逸)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5月17日晚,水彩画系在A12教学楼215教室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专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校保卫处魏胤老师主讲,水彩画系全体学生参加。

魏胤老师首先介绍了保卫处工作职责和范围。随后,详细讲解近期校园周边安全状况,重点就消防安全、防盗、防诈骗、校园贷等方面,通过列举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真实生动的案例,教育学生防范于未然,切实做好自我防范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校园安全教育专题宣讲会,旨在提高水彩画系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努力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创建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