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水彩画系电竞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1-22

(通讯员:陈舒宁)2016年11月16日晚6点,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在A11教学楼四楼水彩画系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电竞比赛,项目分为电竞比赛与桌游,我系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电竞比赛以淘汰赛的形式展开。参加本次竞赛的共有四只队伍,第一轮晋级的两只队伍进入总决赛,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的成员们都倾尽全力,抱着必胜的决心参与竞赛,精妙的团队配合与作战技巧使得赛况十分激烈。经过了几轮角逐,最终,由大二同学组成的团队以3:0的成绩摘下了守望先锋的桂冠,大四同学以1:0夺得英雄联盟的冠军。桌游游戏中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采取自由组合的方式加入到游戏中,活动形式多种多样。

此次电竞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水彩画系的整体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锻炼和提高了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与团队精神,有利于大家在以后生活学习中能够更好的通过合作解决问题,共度难关。通过本次活动也使同学们从繁忙的学业中放松自己,进而更好的投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相信同学们能将电竞比赛中无所畏惧与团队协作的优良精神发挥到学习生活中,度过丰富充实的大学时光。

竞技比赛

UNO与三国杀桌游

狼人牌局

狼人桌游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