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水彩画2016级李炜华获校主持人大赛亚军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2-08

(通讯员:张明陈舒宁)2016年12月7日晚,我校主持人大赛在A12教学楼115教室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由湖北美术学院校学生会主办,作为我校特色校园活动,大赛吸引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观众看台座无虚席,在参赛选手亲友团的助威声中决赛正式开始。大赛共分七个环节,第一环节“团队亮相”由10位选手依次上台为观众们献上一段别出心裁的才艺展示,各位选手的表演体现了自身扎实的基本功。在第二环节“观点陈述”中,我系选手李炜华同学以标准的读音和准确的判断以及独到见解提出了对“看待像罗一笑事件这类公众号是否应该转发”问题的看法,获得广泛好评。第三环节“采访最佳”,李炜华同学对“湖搞”达人邹易、段金豪、华天宇进行了采访。采访过程中应答自若,起承转合衔接恰当,风趣幽默。三轮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代表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最后,经过多方讨论得出获奖名单,我系选手李炜华同学荣获亚军,并一举夺下“最佳口才”奖。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我校2016年度主持人大赛在此落幕,相信所有选手会在今后的主持舞台上放飞自我,展现更加卓越的主持风采。

我系选手李炜华同学

观点陈述环节

达人采访环节

李炜华同学荣获亚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