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水彩画系新学年首次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2-28

(通讯员:陈舒宁)2017年2月28日中午,水彩画系新学年首次例会在A11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水彩画系辅导员汪洋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汪洋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仔细规划了每个时间段学生会将要完成的任务,并将任务分给相对应的部门,落实到细节。随后要求每个部门提出本学期的部门计划,并于下次例会以PPT形式展示各部门针对本学期的计划安排。汪洋老师提出“创新活动方案和活动地点”的构想,成员们给出自己的意见并进行讨论。最后,学生会主席辛萌萌总结会议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例会明确了新学期学生会的各项事务,指明了各部门的奋斗目标,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使部员们认识到自己的责任。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会更加团结努力,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第一次例会现场)

(辅导员汪洋布置新学期工作)

(辅导员汪洋布置新学期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