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水彩画系学生会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3-07

(通讯员:陈舒宁、张明)2017年3月7日中午,水彩画系学生会例会在A11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水彩画系辅导员汪洋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辛萌萌详细安排各部门本周的工作,强调学生会成员应以高度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身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之中。随后主席辛萌萌与学宣部部长张明提出“学风建设月”活动策划方案供成员们讨论商定。围绕该主题,学宣部提出“线上推荐、线上宣传”的构想,以此提高我系的知名度。接着,文体部部长詹昊汇报羽毛球比赛的计划安排,明确活动中干事的任务,提交参赛者名单。最后,汪洋老师总结讲话,希望干事们多表达意见,通过这个机会锻炼自己。并强调线上宣传的重要性,以线上宣传推广水彩画。鼓励学生会成员加入系部新媒体的团队,做出成果,提高水彩画系影响力。

通过这次例会,学生会各部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提高了对工作成果的要求,并对“学风建设月”有了更清晰明确的方案。

(水彩画系例会现场)

(汪洋老师发表讲话)

(学生会成员讨论“学风建设月”方案)

(成员讨论提出建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