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水彩画系素质拓展训练顺利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4-28

(通讯员:陈舒宁)为培养学生会成员的团队意识、提高应对问题的能力,我系学生会于2017年4月27日下午举办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专业团队合作,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教练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的活动。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反应力测试(热身)、电网穿越、高空单杠。反应力测试先由大家围成一个圆圈,再根据教练的指令作出相反的动作,在考验服从指令的同时,也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电网穿越的道具是由绳索模拟电网中的电线,需要小组合作通过电网。要求每人通过一个空格且不触碰电网,以结束任务时间长短判定优胜。各组成员通力合作,最终圆满完成。最后一个环节是最惊险刺激的高空单杠,教练为同学们做好安全措施后就可以进行“高空作业”了。爬上摇摇晃晃的柱子,直立在顶部,接着鼓起勇气松开手,朝着目标——单杠,飞身跃起一把抓住!并在空中坚持10秒以上才可以完成任务,同学们踊跃尝试,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完美落幕不仅提高了学生会同学的团队意识,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人生的坎坷阻碍都可以鼓起勇气纵身越过。本次活动成为同学们人生中的重要一课,在欢笑中懂得了人生的道理,在交流中收获了宝贵的情谊。相信同学们会将本次活动中的所感所悟应用到学生会工作中去,将学生会的宗旨践行到底。

(电网穿越项目)

(高空单杠项目)

(学生会集体合照)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