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水彩画系加强学生住宿管理、开展学生校外住宿清查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5-05

(通讯员:陈舒宁)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保障学生的安全,维护学校的生活秩序,我系于2017年5月4日在A12 108教室开展有关“加强学生住宿管理、开展学生校外住宿清查”的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汪洋、生活部全体成员以及各寝室寝室长。

会议伊始,汪洋老师指出,凡我校在籍学生均应在学校统一安排的学生宿舍住宿,我系将对学生住宿状况进行全面清查,由生活部及各寝室寝室长配合,对私自校外住宿学生逐个核实登记。接着,安排生活部成员对已私自校外住宿的学生进行登记,并由导员进行逐一谈话,加强教育,限期搬回学校住宿。最后,汪洋强调了住宿管理规定,希望大家都都能严于律己,遵守学校制度,保护自身安全。

加强学生住宿管理,不仅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遵章守纪意识,更是从小方面着手,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汪洋老师指出外宿弊端)

(生活部记录会议要点)

(汪洋老师对学生住宿管理方面提出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