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2018学年水彩画系文明寝室评比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11-28

(通讯员 陈舒宁)2017年11月28日傍晚,水彩画系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于学生寝室展开。此次查寝工作由辅导员汪洋带领学生会成员展开。

全员集合完毕后,辅导员汪洋老师及生活部两位男生负责男寝的评比,两位学生助理及生活部女生们负责女寝。评比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宣传部配合拍照记录。得益于学生会及老师同学们的及时宣传,大部分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进此项活动中,打扫卫生,布置宿舍。参与评议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走访了系里的每一间宿舍,有比较整洁,整体氛围良好的宿舍,也有卫生及寝室布置有待提升的宿舍。老师和同学们秉承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公正地给出了相应的分数。最后综合寝室状况统计分数后,将会授予表现突出的宿舍不同级别的奖励。

此次活动是水彩画系历年的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评比的形式,提升同学们对于宿舍卫生打扫的意识,积极布置自己生活的空间,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节律与宿舍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也增强了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的意识。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汪洋老师通知评比细则)

(汪洋老师评比男生寝室)

(学生助理姜旭文老师,徐美迪老师评比女生寝室)

(生活部部长余迪评比寝室)

(整齐的寝室)

(温馨的寝室)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