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首届“Just start”造星计划—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学生优秀作品展顺利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8-05-08

(通讯员:陈舒宁) 2018年5月8日上午10点,首届“Just start”造星计划—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学生优秀作品展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美术馆3楼开幕。本次展览由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主办,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学生工作部、团委、凤凰画材集团共同协办。党委副书记卢斌,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以及水彩画系的师生们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水彩画系党总支书记程宁致辞,介绍了“JUST START”造星计划,该计划除每年将持续展出水彩画系本科生与研究生的优秀画作之外,还将深化开展校内外学术交流、线上线下宣传推广、重点推介打造学生艺术之星等系列活动。活动的主旨一是展示人才培养成果,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现水彩画系教学实践的成效,扩大社会影响力,树文化自信;二是搭建交流的平台,促进学术交流互动,激励学生的艺术追求,深入推动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打造学生学术品牌,深化学生专业认知,提升文化品格,提高学术水平,向社会推介优秀学子,建成融课堂教学、艺术创作与服务社会的高素质人才培养格局。

随之,获奖学生代表水彩画系2017级研究生徐美迪上台发言,讲到水彩画系浓厚的学术氛围使学生耳濡目染,受益匪浅。接着,水彩画系主任刘智平教授宣读了首届“Just start造星计划”—2018年水彩画系学生优秀作品展获奖名单,出席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斌宣布展览开幕。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嘉宾及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展览。

水彩画系作为全国高等美术教育领域中第一个独立设置的水彩画专业院系,名师荟萃,学术实力在国内独树一帜。在严谨优良的教风学风之中,培养出的学生也不负所望,办学成果蔚然可观。此次展览共展出水彩画系精心遴选的44名学子的70件优秀作品,是同学们近两年来潜心向学的力作,其中多幅作品获国内高规格比赛奖项。它是水彩画系学子们专业能力和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水彩画系教学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5月15日。

开幕式现场

程宁书记致辞

学生代表徐美迪发言

水彩画系主任刘智平教授公布获奖名单

到场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校领导卢书记观看展览

展览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