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水彩画系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8-09-07

(通讯员 张诗逸)2018年9月7日下午四点,水彩画系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A12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系辅导员陈梦璐、助理辅导员徐美迪、水彩画系班级助理辅导员及全体2018级新生。会议由水彩画系辅导员陈梦璐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陈梦璐老师向新生们做完自我介绍之后,用ppt介绍了水彩画系的成立和水彩画系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就,也展示了以系部为单位的校园活动,以及系里的趣味生活,对水彩画系基本概况进行讲解。向新生介绍了水彩画系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鼓励新生认真学习,强调大学生活不仅要学好专业,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还要学会做人,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陈梦璐老师为新生们普及校园安全知识,介绍校园贷及其危害,提高自身防骗、防盗意识。希望新生们能在大学里有个愉快安全的时光。最后,辅导员陈梦璐老师和助理辅导员徐美迪学姐带领大家学习新生手册,就手册重点内容发表讲话,就系党建及学生工作情况向新生做了介绍,鼓励新生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积极进取,使自己的大学四年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见面会体现了水彩画系对2018级新同学的关心和期望,增进了新生对系部的了解和认识,在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有助于新生明确定位,增强信心,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

(陈梦璐导员做系部简介)

(陈梦璐导员介绍系部活动)

(陈梦璐导员和徐美迪学姐共同带领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新生见面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