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年水彩画系开展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0

(通讯员:邓赫)为响应落实校团委关于开展学生会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水彩画系于2021年4月15日中午在A12教学楼106教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届时水彩画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辅导员朱郑鹏给我们展示了近期发生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运城校区的“学生会乱象”事件,并以此要求学生会成员引以为戒。杜绝“官本位”等相关危害行为。学生会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为广大师生服务工作。互相团结、互相帮扶。

随后,辅导员陈梦璐和朱郑鹏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等文件。

最后,辅导员陈梦璐和朱郑鹏对水彩画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发挥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牢记使命,实事求是,恪尽职守,勤恳做事。水彩画系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此次深刻的学习,更加明白了自身的定位与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成员继续加强组织作风建设,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身作则要求自己,禁止“乱象”事件发生。切实服务大家、争取让师生满意,建设一个和谐有爱的水彩画系学生会。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