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创作   >   正文

喜报:水彩画系教师喜获“第二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最高奖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1-09-07

(通讯员:张黎)2011年8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水彩画艺术委会共同举办的“全国第二届小幅水彩画展”,这也是2011年中国水彩画界最重要的一次展览。 此次展览由中国美协组成的27位国家评委参与评选,结果近日已揭晓,我系教师在此次画展中为我院带来荣誉,摘得奖牌。此次全国共有3700余幅水彩画参加选评,包括全国各地水彩画家、艺术院校高校教师、学生及水彩爱好者,还有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华人的投稿。展览经全国评委评选,200余幅入选作品,50幅“全国小幅水彩优秀作品”奖。届时此250余幅全国小幅水彩佳作将亮相合肥。

刘智平老师

《诚》

50幅“全国小幅水彩优秀作品”奖(最高奖)

白露洋老师

《游·弋》

50幅“全国小幅水彩优秀作品”奖(最高奖)

李宁 老师

《回归》

50幅“全国小幅水彩优秀作品”奖(最高奖)

邵昱皓老师

《存在的意义系列之一》

50幅“全国小幅水彩优秀作品”奖(最高奖)

艾真才书记

《雪·境》

入选

王城浩老师

《晌午》

入选

此次获得50幅“全国小幅水彩优秀作品奖”有我系的刘智平老师的《诚》,白露洋老师的《游·弋》,李宁老师的《回归》,邵昱皓老师的《存在的意义系列之一》,他们的作品被演绎为一幅幅气韵生动、色彩斑斓的画面,构成一幕幕优美的生命元素。

入选作品还有我系艾真才书记的《雪.镜》、外聘教师王诚浩老师的《晌午》、研究生夏多晨同学的《原野一》,李佳同学的《滇西风情》。

全国评委,省美协副主席丁寺钟先生说:“此次展览相比于在厦门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不管是在规格、规模上,还是参展作品质量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全国第二届小幅水彩画展预计2011年10月中下旬于合肥美术馆开幕。

全国水彩评委评选“全国第二届小幅水彩画展”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