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创作   >   正文

湖美水彩画创作迈向国际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2-11-30

11月28日第二届上海朱家角国际水彩画双年展盛大开幕,水彩画系青年教师李宁博士的作品《不再重现的风景--5》与该系研究生周立明的作品《对话》分别荣获该展优秀作品奖(最高奖)。李宁、周立明受主办方邀请于当日参加颁奖典礼。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上海青浦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全华水彩艺术馆协办的“第二届上海朱家角国际水彩画双年展”是一次国际性的水彩盛会。本届双年展共收到全球61个国家共1755件作品,其中国内596幅作品。经世界水彩画权威专家经过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入选作品192件。其中设优秀作品奖(最高奖)16件。

作为全国水彩创作重镇的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此次展览成绩斐然,除斩获最高奖外,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外聘教师王诚浩教授,系青年教师邓涵、邵昱皓、张昊、谢敏;研究生胡永奇与本科毕业生李晶晶、封思勇作品分别入选。

此次双年展充分展示了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的创作实力与学术水平,同时增强了湖北水彩与世界水彩的艺术交流。

中国区获奖颁奖现场 图左一 周立明 图左二 李宁

学术研讨会 图左二 李宁 图右三 中国水彩画艺委会秘书长-陈坚

李宁在个人获奖作品前

李宁获奖作品《不再重现的风景--5》

周立明在个人获奖作品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