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创作   >   正文

我系教师余晓君和谢敏受邀参加全国知名女画家水彩精品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3-11-25

(通讯员:付俊彦)10月26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青岛交通商务区全国知名女画家精品展暨第二届当代女性水彩画家邀请展于青岛交通商务区M6创意园举办,我系余晓君副教授和谢敏老师应邀参加。

本次展览以“中国女性·阳光·爱 ”为主题,汇聚了近年走在我国最前沿的17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中青著名女水彩画家的精品力作的近百幅作品,她们大多是在中国水彩画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资深女画家。本次展览借助“中国第十届艺术节”这个平台,填补了国内知名女性水彩画家作品联展的空白,显示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女艺术家风采。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教师余晓君、谢敏受邀参展,展现了湖北水彩画女性画家的创作实力。

余晓君教师为水彩画系骨干教师之一,她的水彩画作品曾多次在全国美展、全国水彩画、粉画展等展览中获奖,并参加全国多个城市的美展。其水彩作品在湖北地区有较大的影响力。其长期致力于水彩教育事业曾在第二届中国当代学院水彩画艺术展中获得学术奖。谢敏教师作为水彩画系优秀的年轻教师,不断尝试水彩新技法,致力于水彩技法的研究,其作品曾入选第二届上海朱家角国际水彩画双年展、“后学院”艺术——湖北高校教师美术作品展、第二届中国当代学院水彩艺术展等国内举办的各类展览。

此次展览有效地推动了我国水彩事业的发展,同样也是一个很好的水彩交流的机会,使我国水彩事业更向前发展。

余晓君老师参加展览

谢敏老师个人简介

研讨会现场

余晓君老师与个人作品

余晓君老师写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