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创作   >   正文

我系教师刘智平、谢敏的作品参加“中华民族大团结全国美术作品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03-07

由中国美术馆自主策划的“中华民族大团结全国美术作品展”中,我系刘智平教授的作品《俄罗斯老妇人》和谢敏的老师作品《报春光》入选该展览。

该展由中国美术馆自主策划,结合中国美术馆弘扬中国精神系列展,今年特别策划并推出了“中华民族大团结全国美术作品展”。展览分为“民族团结”、“民族形象”、“民族风情”三个章节。展览遴选了一批中国美术馆的馆藏经典,同时中国美术馆组织了全国各地美术家创作了一批新作品。此次展览共征集作品800余件,经初、复评专家公正、公开、公平评选后,有近300件作品脱颖而出,与祖国各族人民群众见面,为全国人民送上丰富的文化年餐。该展于2016年1月26日面向公众开放,位于中国美术馆一层1-9号展厅,展出至3月7日。

刘智平教授作品《俄罗斯老妇人》 谢敏老师作品《报春光》(中国美术馆收藏)

“中华民族大团结全国美术作品展”展览现场

“中华民族大团结全国美术作品展”展览现场

“中华民族大团结全国美术作品展”展览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