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创作   >   正文

我系师生作品入选“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1-04

(通讯员:张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由陕西省12个市共同举办,以西安市为主会场。10月15日晚在延安举行开幕式。

本届艺术节在西安举办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和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将展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和水彩(粉)画作品550余件、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展出作品近300件、摄影作品近300件。我系许海刚老师的水彩作品《走进塔公草原》、李宁老师的水彩作品《中国红》、邵昱皓老师的水彩作品《HC.NO.1-3》、谢敏老师的水彩作品《夕阳》以及学生梁鑫的水彩作品《每一面都不同》和学生杨帆的水彩作品《劳动人民的时空彼端》入选该展览。此次参展作品充分展示了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崭新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中外文化交流的艺术成果,热情讴歌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欣欣向荣的景象。

闭幕式现场 陕西日报记者 刘强摄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