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水彩画系师生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全国水彩·粉画作品展览”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2-29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北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水彩·粉画作品展览”中,我系师生再创佳绩,多件作品入选该展。

“第十一届全国水彩·粉画作品展览”作品不仅凝聚了众多艺术家的心血,同时也呈现了当前我国水彩水粉画创作的最高水平。据悉,此次展览共征集参赛作品3124余件,参展范围涵盖了全国29个省、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共有392件作品进入了此次复评,最终共评选出的入选作品200件,其中前80件作品的作者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协会员的一次条件。

我系教师许海刚的作品《走进亮宝节》、韩鄂生老师的作品《阳光路上》、邓涵老师的作品《三段故事》、白露洋老师的作品《我的记忆是彩色的》、邵昱皓老师的作品《江汉平原NO.1-4》、谢敏老师的作品《静待》入选该展览。同时入选该展的还有学生潘靖的作品《一逝》、杨帆的作品《灰土地上的红厂房》、谭琦瑞的作品《暮光之城》。

这是我系师生参与国家级展览的又一个全面丰收之年,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得益于我系创造的良好科研工作环境和发展机制,使得我系的科研创作实力和水平持续提高。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