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7年“江汉平原行”湖北水彩作品展隆重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1-07

(通讯员:陈舒宁、张明)2017年1月6日,“江汉平原行”湖北水彩作品展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展览馆5楼顺利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湖北美术学院徐勇民院长、许奋副院长和水彩画系教师及武汉画院院长陈勇劲、中南民大艺术学院副院长闻斌、江汉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陶兴琳、湖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尹朝阳、杨帆等湖北知名水彩画家的优秀作品共计51件。本次“江汉平原行”湖北水彩作品展聚集了大批水彩画家并有许多水彩爱好者慕名前来,在仔细欣赏画作的同时,观众们与水彩画家就参展作品展开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营造出一股浓厚的学术氛围。展览中,观众们全身心投入艺术所带来的强大震撼,各界人士对本次画展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对于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的未来给予厚望。

“江汉平原行”一直是水彩画系致力于打造的学术品牌,并力求将“江汉平原行”学术精神贯穿在整个水彩画系教学与实践中。水彩画系将“江汉平原行”活动纳入到了教学实践第一线,实践过程中又完善了“江汉平原行”的学术内涵。本次活动展出时间为1月6日至14日,欢迎大家前往参观。

“江汉平原行”湖北水彩作品展

徐勇民院长作品

许奋副院长作品

刘寿祥教授作品

刘智平老师作品

陈勇劲老师作品

院校老师探讨交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