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年度提名展2017”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12-17

(通讯员 张诗逸)2017年12月8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莞城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年度提名展2017”成功在莞城美术馆盛大开幕。此次展览分别提名推荐和集体评审推出的30位水彩艺术家的112幅优秀作品,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白露洋老师的《游戏场》系列四幅作品获奖并入展展出。

本次“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年度提名展2017” 是莞城美术馆第三次承办该展览,也是莞城美术馆2017年水彩画季的收官之作。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及提名的30位艺术家共112件优秀作品,从题材、技法、风格等多个角度展示出中国当代水彩艺术发展面貌及其成果。

对于此次的提名展,白露洋老师说:“这次年度提名展就是展出了四件游戏场系列的作品这个系列作品其实是对之前灰水系列以及灰空间系列作品的一个延继,我总是一个以旁观者的角度观察现在的社会现象然后以调侃的艺术方式表达出来,所呈现出来的作品有可能是孤独或者是荒诞的,但我们的生活和社会发生的现象又恰好如此。艺术作品不仅仅是表达美而应该输出一定的看法和理念。”

此次展览展期为2017年12月8日到2018年1月21日,望老师同学们赴展参观。

(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年度提名展2017)

(白露洋老师参加此次提名展)

(白露洋老师参展)

(白露洋《游戏场1》)

(白露洋《游戏场3》)

(白露洋《游戏场5》)

(白露洋《游戏场9》)

(白露洋老师的水彩作品在莞城美术馆展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