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展览讯息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2013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3-05-22

【通讯员 马娇,蔡倩玥】2013年5月22日上午十一点,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2013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在A11水彩画系四楼展厅拉开帷幕。许奋副院长、刘寿祥教授以及水彩画系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许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对此次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通过一幅幅作品能够看到年轻一代的所思所想,也透过一幅幅创作体会到了水彩的灵动与思维的碰撞,并以此鼓励毕业生以更加创新的视角去发现美、表现美,不断更新水彩的艺术观念。紧接着,毕业生代表马娇发言,她说,09级的同学们是和湖北美术学院共同成长的,并希望把这次毕业作品展献给老师,献给四年来在湖北美术学院的美好时光。最后,刘寿祥教授也指出此次作品展给了他莫大的惊喜,从题材的选择到表现方法都丰富多样,不拘一格,思路也不只是局限于传统的绘画题材,而是能从平常事物中延伸发现创作的素材进行创作,并要求同学们以此为起点,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用有形的画笔诉说五彩斑斓的回忆。

参加本次展览的水彩画系本科毕业生共53人,展出作品共二百余件。这些作品是参展同学经过半年多努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的成果。既是对自己四年大学学习的总结,又是未来艺术学习的一个新起点。今天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纷纷驻足画前,或是留影或是和同学一起研究绘画机理的制作,可以说此次画展既是水彩画系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又是大家交流的一个好平台。

(副院长徐奋致以开幕词)

(老师及毕业生集体合照)

院领导莅临我系参观毕业生创作,作品展:

(院长徐勇民参观我系毕业生作品展)

(副院长陈孟昕参观我系毕业生作品创作进程)

(副院长陈孟昕参观我系毕业生创作)

(副院长周向林参观我系毕业生作品展)

(副院长许奋与系主任刘寿祥教授热情探讨我系毕业生作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