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展览讯息   >   正文

2016年“康颂杯”水彩画系秋季采风展顺利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1-18

(通讯员:水彩画系学宣部)2016年11月17日下午,2016年水彩画系“康颂杯”秋季采风展开幕式在A11教学楼四楼展厅举行。本次展览参展学生216名,展出作品共341件。校党委副书记卢斌、副院长许奋、副院长刘茂平,法国康颂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王斌、孙斌,校宣传部、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水彩画系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水彩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莹主持。

首先,许奋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学生成长的设奖单位和友人表示感谢。许奋副院长认为本次采风作品展是对水彩画系艺术实践课程学习成果的检验,诠释着学生在学习中付出的努力与对艺术的思考。他鼓励获奖同学继续努力,善于从身边的事物中发现和表达美。接着,水彩画系刘寿祥教授致辞,表示在画展中看到了同学们画面呈现出的闪光点,作品十分鲜活生动,凝聚着师生两周实践课程的辛勤付出,对康颂公司给予课程及学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康颂公司王斌经理对此次画展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达对水彩画系学生的关注与支持。水彩画系2015级学生古清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此次艺术实践课程,不仅写生技巧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学会深入自然、用心体会生活,用心去感悟和发现大自然中的美好事物,在写生中师生情也更加紧密融洽。最后,在场校领导和嘉宾为此次秋季采风展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

此次采风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许奋院长致辞

刘寿祥教授致辞

康颂公司王斌经理致辞

学生代表古清源发言

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