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展览讯息   >   正文

水彩系组织新校区学生参加省“回顾与展望”水彩画展开幕式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09-12-29

水彩系组织新校区学生参加省“回顾与展望”

水彩画展开幕式

(通讯员王潇张黎)12月27日清晨,水彩画系的同学们早早就在新校区基础课部楼前集合,他们由辅导员亲自带队,乘专车前往湖北省艺术馆参观“回顾与展望”——湖北水彩画艺术展。同学们对此次画展充满期待,一路兴致高昂。

“回顾与展望”----湖北水彩画艺术展开幕式于上午10点30分正式开始。我院水彩系主任刘寿祥教授作为本次画展的艺术总监作了重要讲话。水彩画大师如梁咏裕先生,黄铁山先生,我院院长徐勇民先生等做为重要嘉宾一起参加了会议的剪彩活动。此次“回顾与展望”----湖北水彩画艺术展由湖北省艺术馆,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主办,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湖北省美术院油画水彩创研室协办,规格很高,规模盛大。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同学们都前往展厅欣赏参展作品。此次参展作品分为三个展厅,如画展的名称一样,分别展出了我国老·中·青三代水彩艺术家的优秀画作,大家欣赏画作,置身于艺术长河之中,感受着时代留在画作上的印记以及艺术永恒的魅力。

此次画展令同学们收益良多,大家惊叹画作的润泽色彩,向往艺术家们的纯熟技艺,感慨大师们的绝妙创意,同时为自己身为湖北美术学学院水彩画系的学生而深感荣幸。很多同学表示,此次参观画展令他们对水彩画更加热爱和向往,增强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动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